Sunday, December 8, 2013

槟城房地产 2014 年的最新进展

槟城州政府刚宣布,2014年2月1日起,在槟岛,所有 RM400千的房屋不得在5年内转售。
威省呢,就是 RM250千的房屋不可以在5年内转售。

槟城政府所指的已经确定是 RM400千/RM250千以下⬇️的房屋。

这对想买屋和想卖屋的人都是件大事。留意噢,说不定屋价会因此有变动。

那些 RM72,500 以下的廉价屋不得在 10年以内转手。就算得到州政府的恩准转售,也只可以卖给那些注册在政府廉价屋名单里,有资格受惠的一群。

所有在 2014年 2月后交易的产业,不得在 3年内转售,否则卖家必须缴纳而外的 2巴仙税收。凡在这之前交易的产业将不被影响。2巴仙的税收也不牵涉廉价屋。

槟城州政府这项措施,明显是针对槟城的高屋价而采取的政策,至于有多有效,唯有拭目以待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想买槟城屋子的朋友,是时候了,或许有人想趁着二月前脱售也说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