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YTL, whY make me TL....?

YTL 真的让人家 TL
如果不明白 TL,它是方言,也是粗话,不适合在这做解释.
如果还是想知道,就写短讯给我.

之前,我写过:
OCTOBER 15, 2011 杨董事长, 我对你很失望... Disappointed with u, Francis Yeoh...
OCTOBER 20, 2011 差不多要卖完 STAREIT 了...

如今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让人家 TL
YTL Power, why was it listed?

如果你看了以上的文章,你就明白,为何标题会问,YTL 为何上市?

杨家第一次赢得我的关注是在 The Star 的一篇报道.
整版都在称赞杨家 - 杨董事长是位能人,又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应该值得相信.
相信他不会因为利益,吞掉小股东.
结果...

现在,为了得以便宜地私营化自己的企业 (YTL POWER) ,特地把现金储存起来,不当花红派出来.结果,原本期望得到 6-7% 花红才买进的股东,都纷纷抛售其股票,导致股价下滑至 52 星期新低.股价一直都被评估为高花红的红股,才会被市场标高股价,如今花红才有 2.5%,放定存都能得到 3% 了,又没有风险,何必继续持有YTL POWER?

这样一来,股价下滑,虽然 YTL POWER 里有很多钱,小股东看得到拿不到.
很多钱是多少? RM 10,000,000,000.00 是多少呢?

结果,股价一直下滑,大股东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以低价私营化自己的企业.
我还是那句,杨董事长,我对你很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