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六条一 (11.11.11)

很多人都认为六条一是几世纪罕见的特别日子。更多人特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决定告别单身,齐齐牵手挥别光棍的日子。但是,很讽刺的是,六条一好像是象征着六条腿,那不就像是三人行吗?

好像很吉利的日子给我讲到好像变成有第三者的介入。(^.^) 好啦,你也可以说成是个小家庭的意思,既是夫妇与孩子的美满家庭。

其实,我想说的是,吉利与否,全依你个人的看法、观点、心念。

就像大选的说法,个个人的看法、观点、心念都有差。有的认为首相不该今年选举,才执政3年多,太早大选好像是浪费国家的国库。有的认为首相一定要趁经济继续恶化前快快选举,并可以在赢了之后,坐稳宝椅后,专心治国。(有传闻指出,事因纳吉的宝椅是续前首相Pak Lah的任期,纷纷遭到党内人杯葛、不服,所以坐得不太稳。)

我个人觉得近期股市非常反常,垃圾股上扬得莫名其妙,好像是有人在幕后操纵,捞取竞选筹码。

先前早已盛传首相偏爱一号,所以六条一绝对有戏看。但是,首相就故作神秘,特地安排离国去朝圣,订于六条一后才回国。

怎知崔日,首相突然从朝圣的旅途赶在六条一前,提前返回大马,这举动不是很明显,很可疑吗?

所以,六条一,除了朋友们纷纷忙碌到婚姻注册局排队外,我想,应该还会有格外的惊喜!(备注:如果没特别的戏看,也别怪我,毕竟我没向你索取戏票钱。)

或许你会认为,管他什么惊喜,管我何事?

但是,对投资者来讲,这是不容小看的一大事。我就觉得,最好是按兵不动,静观其变,总之,要来的始终会来,挡也挡不住。

有专家建议,选举前买入,选举后一星期快快卖!你认为呢?投资是酱子的咩?

你的钞票印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