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没有空头的部落格

朋友说,
"你的部落格都没有空头的.
你从不分享雪球主管的内幕消息.
所持有的股项又保密.
常常就只分享公司赚多少又多少, 好像在炫耀, 自己讲自己爽.
难怪没有追随者跟踪你的部落格."
其实, 我这朋友说得一点都没错.
我就是没有公布过任何内幕.
因为我答应过雪球主管要保密.

两位雪球主管有意申请执照, 以便可以让公众有机会一起投资, 不过, 国行 (BNM) 需要雪球抵押 2M 的抵押金, 才会考虑发这投资公司的执照. 所以, 目前为止, 雪球只能够帮身边的亲朋好友投资, 而不能向大众聚资. 况且, 公司的形式是 SENDIRIAN BERHAD, 所以顶多只能接受 50位股东, 所以短期内, 我希望凭我小小的力量, 让大家能够了解此公司的存在及模式, 以便往后, 假如有机会, 阁下可以考虑把一些闲钱交给雪球主管帮你倍增.

我不公布内幕,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其实, 很多投机者喜欢听股经.
他们期望有人可以告诉他们, 今天买什么, 几时卖可以赚一笔.
一些朋友知道我对股票有兴趣, 会爆料给我, 说某某股会大起, 要我考虑买, 因为他也买了.
可是往往, 他卖时却忘记告诉我.
如果我真的听他说后去买, 然后又忘记卖, 我想, 我要亏好几次了.
因为这些股经, 通常都是短期抄作, 知道几时进, 一定也要知道几时出, 要不然的话, 最好不进, 免得血本无归啊!
不是朋友特地忘记通知我卖, 而是他告诉太多朋友这种股经, 他可能也忘了他曾告诉过谁了.
你也不能怪他.
假如我买了, 赚了, 也不见得会分一部分利率给他, 所以他没有义务通知我啊!
所以, 给予原则关系, 我从不分享股经.

话说回来, 此次上来部落格留言当然也是有特殊原因的.

雪球的总投资额突破 1M 了.
虽然离 2M 的抵押金还有一些距离, 但是方向对了, 方法照就准没错吧, 加油雪球主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